還記得兩年前剛接觸部落格時,因緣際會讓我認識了老爹的〈奇對妙文齋〉,雖非忠實訪客,但在無聊之際總會上去瞧瞧,欣賞一下老爹的文采和幽默。老爹人很客氣,也會來留言版上留下墨寶。    但實在是懶習慣了,當初架好的部落格早已佈滿蜘蛛網、日漸荒蕪,沒想到好心的老爹仍會上來打掃一下,讓它不會顯得太孤獨。誰知當我有心再舊地重遊、想好好振作一番而再去老爹的窩瞧瞧時,竟發現老爹走了。 雖從未謀面,但從網誌上便能了解老爹交友廣闊、性情直爽,我想像我這樣的網友必定也是不計其數吧,雖談不上什麼交情,只因曾在老爹的網站上留下一句話,老爹就願花時間上來我那不起眼的地方逛逛,當時的心情是很興奮的。

    現在只希望老爹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發揮他詼諧的才能,不時舞文弄墨自娛娛人,天天都能過得很開心!

以下是老爹2005年9月7日在我的留言版所留下的打油詩

        好結緣時且結緣

  莫待明年與來年

  來年自有來年事

  不覺無常在眼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