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起床看到咱們建仔投不滿六局被換下場,心情有點沮喪。
但看到快活周報明星真心話裡范范范瑋琪,心情就好了些,不是因為fancy看到偶像(現在的偶像是王建民),而是報上范范的照片衣服美、飾品棒、腳上的那雙長靴更是讚。看到美的事物總讓人心情感到愉快!

她說:我是個嬉皮,衣服要花、頭髮要亂、飾品要多,當然還要愛和平。

但我更喜歡她送給快活周報讀者的一句話--------
蘇格拉底說「我人生中唯一知道的一件事,就是我不知道任何事」,生活如果能隨時歸零,保持未知,就更能敞開心胸,把觸角延伸到每個角落。


我想唯有自己先敞開心胸,展開觸角,視野才會更寬廣,生命也會更精彩豐富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