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臂上有一處未發出來的青春痘仔,跟了我五、六年了,彼此相安無事。

開學沒多久,或許壓力大、事情多,免疫力降低的原因,它變得有點礙眼,不自覺得會去摳它、加上包包的提把不斷磨擦,它竟然發炎了。一開始還不太在意,但它卻越腫越大、紅腫範圍也快像十元銅板一樣,才感覺不妙,深怕一個不留意弄成蜂窩性組織炎就太划不來。趕緊看醫生並提出自己的疑慮,醫生人很親切,開了抗生素並說了一個專有名詞,大概是皮脂瘤之類的吧,並建議我隔天再來看外科,因她只是家醫科。

就這樣包括換藥,陸陸續續跑了醫院四、五趟,吃了三十多顆抗生素。只能用單手洗頭、洗澡。(老媽還誇我厲害,實際上是無奈)

學年數位老師也都很關心我的傷口,我的姐妹淘〝阿香〞還半開玩笑地唸隔壁班老師沒把我照顧好呢!真是個溫馨的學年。

奉勸大家 沒事別亂摳!

陪在旁的是多年前去日本迪斯奈買的米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