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高高在上的教育部長『肚』大人是否聽過〝身教重於言教〞呢

您連日來的精ㄆㄧ、言論 
三隻小豬是成語  
麥克風上都是細菌
我沒有打瞌睡  我是閉目養神  誰聽到呼呼了
讓我歎為觀止   自嘆不如  甘拜下風  

而昨日看到電視上播放著大人全心全意  摳著~~ 的畫面
更讓我悲從中來 無言以對 

國家該任用什麼樣的人來當教育部長  帶領著莘莘學子向上提昇
還是雇用一個只會逢※※※的※※小※  三不五時出來娛樂大眾

身為老師的我  只能說悲哀   

 

註:怕涉及公然污辱罪,※的字自己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