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公車族  這是不會騎車的悲哀  
據說從家裡到學校  不塞車不碰紅綠燈 只要5分鐘
但乖乖搭公車的我 今天粗略概算了一下 等車 繞路 下車走到學校  花了我 25 分鐘  這還是沒有塞車的最佳情況

但坐公車不是只有缺點  今天就在公車電視上看到一則笑話  說來與大家分享

主角一:炮哥  
主角二:屎嘴
炮哥:「屎嘴,今天送我兒子去上英文班時,才發現我被人當冤大頭騙了!」
屎嘴:「ㄚ為什麼?炮哥」
炮哥:「我問他們『何嘉仁美語』為什麼不是何嘉仁自己本人出來教。」
屎嘴:「ㄚ看來你說得也有道理。」
炮哥:「看!你知道他們怎麼回答我嗎?」
屎嘴:「ㄚ他們怎麼說?炮哥!」
炮哥:「他們說那『長頸鹿美語』難道要長頸鹿來教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